在泰國除了泰國料理、日本料理、越南料理、西式料理、港式料理以外,
印度料理也是我的最愛!(這位小姐妳有什麼不愛的?
每隔一兩個月我都會乖乖的去印度餐廳報到一次,
也因泰國早年有許多人從印度和印尼移民過來,
所以曼谷隨處可見由印度人開的相關道地餐廳。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Khurana Inn旅館附設的Indian Spices Restaurant
它是我吃過無數印度餐廳後,目前心中呀咪(yummy)排行榜上的前三名。
印度老闆告訴我們說餐廳裡的香料與材料大多都是遠從印度運過來的,
連主廚也是從新德里搬到泰國,擁有二十多年掌廚經驗的印度人,
位於Baiyoke Sky Hotel飯店旁的Indian Spices要不是印度友人帶我來,
我可能不大有機會知道這邊有一間這麼好吃的印度餐廳。


▼ 不過Indian Spices不是吃氣氛的,它的裝潢比我去過的幾間印度餐廳還要簡單許多,好吃的食物真的才是他們的賣點。








▼ 除了印度菜這邊也有賣巴基斯坦、馬來西亞、斯里蘭卡和泰國料理,


▼ 吃印度菜時桌上都會有的綠色薄荷醬,主要是以薄荷和辣味來去除印度菜的膩滯感。


▼ 用印度乳酪包住無骨的雞塊再用泥爐炭火烹飪的tandoori murg,肉質不乾澀好吃。


▼ 沒有它哪叫印度菜的大蒜與奶油薄餅,用手撥一塊沾咖哩醬一起吃,就跟薯條和番茄醬一樣絕配呀!(又來怪怪的比喻了




▼ 以印度香米、魚肉與酸奶混合烹飪而成的fish biryani / 印度魚肉香飯


▼ 所有醬料中我最喜歡的murgh makhani / 奶油咖哩雞,恰恰好的奶油與咖哩口感,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超超超超超好吃,看的我現在好想馬上衝去喔...


▼ 一樣很美味的chicken masala / 印度香料咖哩雞


▼ 連印度朋友都讚不絕口的Prawn Curry / 鮮蝦咖哩,但我的最愛還是第一道的奶油咖哩雞。


▼ 飯後就來一杯香甜的印度奶茶作為這餐的結尾囉~


▼ 當天的帳單,不得不說Indian Spices的餐點價格實在是很便宜,
一般在曼谷吃一頓印度菜一個人大約要花費伍佰泰銖左右,
但在這一個人卻只要三百多,真是太物美價廉啦!
餐廳的老闆因為認識印度友人還很大方的幫我們打折,
但我們還是付整數了,畢竟這麼便宜我們實在是不好意思在讓對方打折。


▼ 地圖






 Indian Spices Restaurant 餐廳資訊
地址:120/176-180, Ratchaprarop Rd, Thanon Phaya 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10400
交通:BTS Phaya Thai捷運站後步行12-15分鐘
電話:+662-208-0517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07:00 - 24:00
消費:每人 329 泰銖 / 313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