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曼谷最近很夯,fb打卡機率最高的 -
Mr.Jones' Orphanage Milk Bar(以下簡稱Mr. Jones'),
這間位於Thonglor 13巷Seenspace內的甜點店的背後推手,
就是前幾個月我發文過的Iron Faires鐵仙子酒吧的澳洲老闆。
Seenspaces是一個曼谷年輕人和白領上班族很常出沒的小型廣場,
來這邊用餐喝酒的都是家境不錯的Thai-Chinese / 泰國華人(也有人稱為白泰)。
因為停車場很小所以客滿時,開車來的人必須把車交給汃車人員開去附近停,
我在等我的車時發現進進出出的都是名車,要價七八九百萬銖的跑車四處可見。
Seenspaces裡面有幾間餐廳如Roast、無限大的氣氛和餐點都很棒,下次再來跟大家介紹。

文章回顧:
【曼谷】The Iron Fairies - 澳洲老闆精心打造的小小鐵仙子古董酒吧。








▼ 這年頭要成為一間受歡迎的餐廳,除了餐點要好吃以外,
裝潢和用餐氣氛也要別出心裁才能在眾多店家中脫穎而出。
不然說真的光是一個Thonglor區就有超過三四十間的大小餐廳,
不用心一點製造一些話題性,將很難在這超競爭的環境生存下去,
我覺得這方面,Mr. Jones'做的蠻成功的,大家接著看下去就知道~








▼ 一進門我便被這宛如自家廚房的環境給嚇到,很多餐廳雖也有開放式廚房,
但多少都有片玻璃與用餐區作個小小區隔,Mr. Jones'這邊卻是整個連在一起,
那種感覺好像這是你家,然後服務生都是你的廚師和傭人在幫你做好吃的甜點一樣,
俗話說跟走自家廚房一樣就是如此了吧!→ 整個很會幻想的傢伙






▼ 既然都說是自家廚房了,何須拿菜單點菜?
廚房旁的蛋糕展示區繼續讓我驚呼聲連連,
跟以往蛋糕就是得放在冷藏櫃的方式不同。
Mr. Jones'直接把真正的餐點擺在你眼前,
就像一群好友一起開party或野餐時那樣,
琳琅滿目的蛋糕每種都令人食指大動。
不過在這邊要注意一下,雖然整個環境很像你自家廚房,
畢竟不是真的!為了衛生,點菜時還是得由服務生服務,
大家千萬不要當真起來的自己隨手拿刀切蛋糕呀!XD






















Mr. Jones'的澳洲老闆把店裡打造成一個小孩的臥房一樣,
跳房子、紙飛機、旋轉木馬、泰迪熊等玩具佈滿Mr. Jones'的各個角落,
來到這,真的會讓人好像回到那個沒有iPad、iPhone等3C用品的純真童年。












▼ 呼應兒童房慨念的簡單淡色木頭家具,
每張木椅上都有一隻小泰迪熊坐檯陪客(喂!)。
Mr. Jones'的生意非常好,我用餐時門口不停地湧進排隊人潮,
以下的空椅空桌照是我要回家時大約晚上十點才拍到的。












▼ 廚房旁有一個寫著"Chocolate Lounge"的神祕小樓梯,
詢問服務人員後是可以上去的,因此好奇寶寶如我,當然立馬爬了上去。
原來樓上也是用餐區,但一般成人無法站直,行走時得低著頭。
這邊好像小孩子的秘密閣樓,跟樓下的熱鬧環境完全不同,
挺適合與三五好友在這聊天,我已經計畫好了下次要帶我好姐妹們來!








▼ 手寫的飲料菜單,雖然字不大漂亮,
但這樣反而很像小孩子的筆跡,名字也都取的很可愛,
要不是在樓上的餐廳吃太飽,我好想每個都點來喝看看。




▼ 當天點的鳳梨肉桂冰沙,聽起來很奇怪,但味道還蠻好喝的,
他們家的茶和手工牛奶口碑也不錯,可惜我喝不下啦!


▼ 店內的招牌甜點 - Chocky Mud Pie,
熱熱的巧克力派搭配冰冰的香草冰淇淋,
我個人覺得巧克力派的內餡太稀了,
如果再稠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其他的餐點就等下次再找機會來品嚐囉~




▼ 地圖


 Mr.Jones' Orphanage Milk Bar甜點店資訊
地址:SeenSpace Soi Thonglor 13, Sukhumvit 55 Road, Khlong Tan Nue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交通:BTS Thong Lo捷運站後轉搭計程車或摩托車
電話:+662-185-2378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1:00 - 23:00
消費:每人 250泰銖 / 238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