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TLC頻道時剛好介紹到倫敦,才想到自己的英國之行居然連一篇像樣點的遊記都沒寫,
是說其實西班牙遊記也還沒寫完說(很小聲的說)...

原本寫遊記就是要保存自己旅途中的記憶,一直拖下去好像對自己也沒辦法交代,所以打算來簡單的寫一下,
反正到了那櫻桃跟大家一樣都是觀光客,要寫深度的文章還是交給當地的達人好了,
小的就大略寫一下對自己交代,大家也隨意看看囉!(這傢伙還真隨便)

▼ 一早出門便在馬路上發現這英國才有的純黑色計程車,比起泰國五顏六色的繽紛計程車,英國的還真是低調呀!



▼ 倫敦地鐵站裡都會用馬賽克磚拼出各種不同的圖案,在車廂裡被眼前這位讀報紙的男士嚇到,這位先生也打扮的太英國紳士風了吧,整個好有型。
 

▼ 一出地鐵站要去Buckingham Palace / 白金漢宮看衛兵換班表演的路上會先穿過Green Park / 綠色公園
公園裡擺了好多綠白相間的沙灘椅,觀光客當然要來拍一下啦!是說四月的英國照片上陽光普照看似溫暖,
但在現場其實冷颼颼,穿著大衣還是覺得好冷!(抖
  

▼ 很碰巧的遇到一群騎著馬的衛兵,大家當然紛紛拿起相機拍不停。
 

▼ 相當多人聚集在白金漢宮的門口等著那十一點開始的衛兵換班表演。
 

▼ 結果今天居然沒有!?(晴天霹靂)雖然旅遊書上說今天有,但看來出發前還是上他們官網二次確認比較好,免得當天因有特殊活動而取消。
  

▼ 既然看不到衛兵交班,那跟門口的警察先生合拍一下到此一遊照好了,也順便拍那空無一人的白金漢宮廣場。(哭)
 

▼ 白金漢宮對面同樣人山人海的水池。
 

▼ 中場休息一下,買點飲料來喝喝。好喜歡右圖的草莓口味礦泉水,很可惜泰國不常見。
 

▼ 在轉搭地鐵到下一個目的地,一出地鐵全部的倫敦景點都在眼前,那種感覺真妙。
 

Westminster Abbey / 西敏寺的正面。
  

▼ 西敏寺中庭綠油油的草地。
 

▼ 西敏寺背面。
 

▼ 頗小間的紀念品商店。
  

▼ 相當具有英國代表性的大紅電話亭,我有買迷你的縮小版回家當紀念,右圖則是蠻特別的市區旅遊車。
 

▼ 很多人都會在站這綠色的西敏橋上拍照,因為可以和著名景點合照,因此也吸引不少精心打扮的街頭藝人站在這。
往前拍London Eye / 倫敦眼和London Aquarium / 倫敦水族館順利入鏡。
 

▼ 回頭拍便是無人不曉的Big Ben / 大笨鐘與Houses of Parliament / 國會大廈


▼ 雖然世界第一大摩天輪的頭銜已被新加坡的Singapore Flyer奪去,但搭過兩者的櫻桃,還是偏愛倫敦眼。
 

▼ 搭乘倫敦眼可以選擇白天與傍晚,兩者都帶有著相當不一樣風味的美景,櫻桃選擇的是白天,票上印的傍晚照也很吸引人。
 

▼ 就是這漂亮的倫敦風景讓它成為櫻桃心目中第一名的摩天輪,左邊拍出去是古色古香的大笨鐘和國會大廈,右邊則是不同風格的現代建築。
  

 ▼ 摩天輪轉一圈大約二十幾分鐘,櫻桃四處拍完照後便坐下來享受眼前的美景,突然有一位英日混血的小女孩跑來跟我玩,長得好可愛的小女孩長大一定是美女一枚吧! 與小女孩同行的日本媽媽還很熱心的幫我跟她合照。
 

▼ 搭完倫敦眼眼看時間還早,便臨時很隨意的決定去遊個River Thames / 泰晤士河好了,一個人的自助旅行就是如此隨意,沒有時間的牽絆,想要幹嘛就幹嘛!(笑
 

▼ 加上憑著倫敦眼的票根,遊河的票還有打折呢!
 

▼ 除了櫻桃搭的London Eye River Cruise,碼頭還有販售不同船家,各種遊河路線的票。
 

▼ 船上坐在前方的憂鬱小帥哥。
 

▼ 首先經過的是大笨鐘和國會大廈,鏡頭下的大笨鐘好小巧,感覺可以就這樣放進口袋帶回家。(喂
 

▼ 近拍倫敦眼和倫敦水族館。


▼ 倫敦的子彈建築,一路上還經過了好多景點,也穿過好多橋,我認為懶得走路的人,搭船遊河是個絕佳的選擇。

 

▼ 最後就以這Tower Bridge / 倫敦塔橋作結尾啦!隨意的小遊記,也有隨意的結尾~
 

▼ 地圖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