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 創立於1985年日本九州博多的Ippudo / 一風堂
海外分店遍佈美國、新加坡、韓國、香港、澳洲、台灣、中國與馬來西亞。 
從五月初Central Embassy購物中心的FB貼文開始, 
我和身邊眾多友人就一直翹足企首地期盼著, 
不動聲色了三個多月,泰國的首間一風堂拉麵終於在8月22號開張, 
愛嘗鮮有美食總是要跑第一個的貪吃鬼版主我怎麼可能錯過,  
有加入我Instagram(帳號:cherryfunlife)的網友應該都看到我昨晚已跑去報到啦! 
 
曼谷一風堂位於Central Embassy大型商場的三樓, 
如何前往請大家直接複習之前Central Embassy的文章介紹, 
裡面已有相當詳細的圖文說明,請容我今天就跳過不重複囉~ 
 
 文章回顧: 
【曼谷】Central Embassy - 曼谷市中心大型商場又一巨作。  

Ippudo (5).JPG

Ippudo (1).JPG

Ippudo (7).JPG

Ippudo (9).JPG

Ippudo (10).JPG

 

▼ 目前尚在試營狀態的曼谷一風堂開店時間還不穩定, 
請各位參考以下的公告版為主,9月1號正式開幕後就會正常營業。 

Ippudo (6).JPG

 

▼ 與日本店面風格稍微不同,融入現代摩登元素的曼谷分店裝潢。

Ippudo (11).JPG

Ippudo (14).JPG

Ippudo (15).JPG

Ippudo (25).JPG

Ippudo (13).JPG

Ippudo (12).JPG

Ippudo (16).JPG

 

▼ 看照片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新開的一風堂生意不好,
我是在第二輪晚餐場剛開店就手刀衝進來拍照,
等我拍完現場馬上坐無虛席,外面還一堆人正排隊中。

Ippudo (31).JPG

Ippudo (2).JPG

Ippudo (8).JPG

 

▼ 泰英日三語結合圖片的菜單,
拉麵除了基本版還有加蛋、叉燒與特別版的選項。

Ippudo (17).JPG

Ippudo (18).JPG

Ippudo (19).JPG

Ippudo (21).JPG

Ippudo (23).JPG

Ippudo (22).JPG

Ippudo (20).JPG   

Ippudo (24).JPG 

 

▼ 可以無次數續杯的熱綠茶;

Ippudo (26).JPG

 

▼ 從創店開始就是經典款的白丸元味拉麵
濃郁的豚骨湯頭結合叉燒與滑Q的超細麵。

Ippudo (27).JPG

 

▼  同樣以豚骨湯頭加入一風堂特製辣味噌醬與香油的赤丸新味拉麵

Ippudo (29).JPG

 

▼  三碗裡面我個人偏愛吃起來香辣的一風堂辣肉味噌拉麵
很可惜我目前還沒在日本吃過,所以無從比較泰國的有沒有道地,
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到九州當地吃看看正統的較勁一下。

Ippudo (30).JPG   

Ippudo (3).JPG

 

▼  點來均衡營養並跟媽媽交代今天有吃蔬菜的鮭魚沙拉,清爽好吃。

Ippudo (28).JPG

 

▼ 本餐帳單。

Ippudo (4).JPG

 

▼ 地圖

map.jpg

 

粉紅超人.gif Ippudo Thailand / 一風堂資訊

地址:3F Central Embassy, 1031 Ploenchit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交通:空鐵Phloen Chit或Chit LomBTS站後步行數分鐘
停車場:有
電話:+662-160-5672
時間:9月1號起每天 10:30 - 22:00
消費:每人 440泰銖 / 410台幣左右

arrow
arrow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