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相信常來櫻桃家的人,一定對J Avenue這個地方不陌生吧!J Avenue位於Thonglor 15巷附近,
這一帶有許多食物好吃、裝潢又漂亮的餐廳,像之前介紹過的 綿羊頭下午茶 / After You Dessert Cafe (連結) 
連日本人超愛的Thon Krueng 泰國菜(連結)也都在這區。
  

▼ 夜晚的J Avenue還有live band在唱現場的Jazz,氣氛一整個很放鬆。
 

▼ 廣場上隨著時間會有不同的裝飾品 像那次我是遇到小鹿。
 

iberry 泰國有名的冰淇淋連鎖店,每個分店都會販售不一樣的食物,
某些分店會供應蛋糕或鹹食、套餐等等,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只有賣甜點、冰淇淋跟蛋糕。
店內白色的藤椅搭配上同色系的鳥籠,加以紅色葉子裝飾,一整個就很優美。
  

▼ 店內生意非常好,蛋糕櫃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樣。
  

iberry主打的冰淇淋,眾多口味任君挑選~
 

▼ 喉嚨痛不能吃冰,所以點了Blueberry Cheese Cake / 藍莓起司蛋糕,


▼ 友人吃的冰淇淋聖代。
 

▼ 官網上餐廳白天的照片


iberry 餐廳資訊
地址:J Avenue, Thonglor Soi.15, Sukhumvit Soi 55, Bangkok 10110
電話:(+66) 2-712-6054 
停車場:有
營業時間:每日 10:00 - 23:00
食物價位:平均80泰銖左右 (76台幣)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