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搭配音樂享用請按撥放鍵

▼ 參觀完 Museum of Siam / 暹邏博物館(連結) 後也天黑了 櫻桃和朋友再次搭車回到 Siam 附近覓食
當時 Siam Paragon 百貨公司 門外的水池為了配合活動架上小小紙飛機 搭配不同的燈光 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呢
 

▼ 水池的旁邊則擺了兩隻大紙傘 愛玩的櫻桃當然要來合照一下啦 (看起來有沒有像櫻桃被縮小了?)
 

Siam Paragon Ground Floor 餐廳很多 除了上次介紹的獨立一間式泰國料理餐廳 - Manna(連結)
另一邊Food Court附近的美食區則是綜合許多餐廳結合在一起 這一帶的小型露天餐廳大多是總店位於別的地方
為了讓顧客方便光臨才在百貨公司設立的分店 櫻桃和朋友繞了一兩圈後決定踏入專賣義大利與泰式料理的 The Ninth Cafe' / 第九號餐廳
  

▼ 雖然位於百貨公司的分店遠不如總店的豪華裝潢和寬敞 但店家還是很盡心的融入許多和總店相近的裝潢
話說那個吊燈看起來好像喉結和螃蟹的眼睛(ㄜ~這位小姐的想像力也太奇怪了吧! )
 

▼ 還沒吃完正餐就一直虎視眈眈的蛋糕櫃
  

▼ 皮革封面的菜單 餐廳櫃檯上的黑板也有詳細地列出一些推薦菜色
  

▼ 當天點的凱薩沙拉 與 牛肉千層麵
 

▼ 海鮮茄汁義大利麵、蔬菜寬版麵
 

▼ 飯後甜點則是前陣子很喜歡吃的 Apple Crumble / 烤蘋果奶酥
 

 The Ninth Cafe' / 第九號餐廳 餐廳資訊
地點:Ground Floor Siam Paragon,991/1 Rama 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電話:(662) 610-7551~2
時間:每天 10:30 - 22:00
價位:平均 220 泰銖 / 210 台幣 左右

 更多之前介紹過的 Siam Paragon百貨公司 內美食:
↗ Manna - Siam Paragon 百貨公司裡 號稱是上天所賜的泰國菜!?(連結)
↗ 葡萄牙料理之 Piri Piri Flaming Chicken / 霹靂霹靂火烤雞。(連結)

↑ 愛美麗約會之 GING KALPAPRUEK / 橄欖樹 泰國菜 。(連結)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