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請我幫他審核來曼谷玩的行程 其中一站寫著MK Resturant
我嚇了一跳 有沒有搞錯啊? 這導遊也太混了吧! 居然帶觀光客去吃火鍋
不過後來想想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 因為MK在泰國是頂頂有名的連鎖火鍋店
用餐時間通常都是大排長龍要等上好一會 就連非吃飯時間坐席率也高達百分之七十


第一次看到火鍋店排隊還要用到叫號碼的機器吧!
沒錯 排隊前服務小姐會先抽一張號碼牌給你
(哈! 這不是只有銀行才有嗎!? )


MK一定要點的超好吃燒鴨&紅燒肉           連衛生盒都有巧思 (是哪個死小孩把它畫成這樣)


身邊友人幾乎每兩個禮拜都會吃一次 本人真不懂這火鍋店的魅力在哪
讓他回台灣工作的那兩年幾乎天天思念 台灣的火鍋也很好吃啊!!!
他說:『是醬是醬!! 他們的沾醬真的很特別!』 不過我還真是吃不出來

 →創辦人Mrs. Makong King Yee
目前MK在泰國有兩百多間分店,日本也有二十間
遍布每間百貨公司、大小賣場 幾乎整個市場都被它壟斷
記得我大學時讀過MK火鍋的管理方式 MK有自己的農場
幾乎所有的蔬果、肉類、海鮮都是新鮮配送到各分店
我想MK可能是靠著材料的新鮮度 以及有創意的經營之道
才能四十六年以來常勝不衰,成為當地泰國人最愛的連鎖餐廳之一 。


以下是MK餐廳幾年前得獎的廣告
當時推出時實在是笑死我們全家的小孩子了
廣告歌曲就是一直重副著 "吃什麼?吃什麼?" "吃什麼去吃MK"


另外餐廳會固定在每天的某一些時段 放音樂讓全體員工跳舞娛樂客人
實在是非常有創意 (但我想它們的員工應該是害羞的很想撞牆吧!!)




Partial pictures are from MK Resturant's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