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後和Emily相約到家裡附近的Central Bangna百貨公司吃晚餐
每次來必逛的店就是櫻桃最愛的Playboy 趁Emily在試穿時 拍了起來
超愛店裡的牆壁與裝潢 兔子頭真的超可愛


剛好遇到打折 當場就跟愛美麗兩人一人敗了一條項鍊
真的是超划算的 一整個很開心呢!
(至於有多便宜 就留給大家猜吧)

 
當天晚餐是吃Emily最愛的餐廳之一 Black Canyon

 
這是我點的洋槐(Acacia-泰國一種香草)蛋餅鮮蝦湯 一上菜的時候忘記拍
被我吃了一口才想起來 (我真是貪吃鬼)

 
Emily點的是泰式海鮮酸辣湯 只能說Black Cayon的菜單拍的真好啊!

 
我倆都愛喝的奶茶 Black Cayon的跟一般泰式奶茶有點不一樣
比較沒有那麼甜那麼奶 但還是很好喝
飯後點心就是Swensens冰淇淋(連相關文章)

 
一樓的展示區正在賣車 我和Emily都同時被這台可愛的FIAT吸引住
不過當銷售人員說這台車價值兩百四十萬時 我倆都有點傻眼
真是太貴了啦! 搶劫喔~
Emily: 『那還不如買CRV或Fortuner』
Cherry: 『拜託BMW三字頭也才三百萬,乾脆買Serie 3就好啦』


只不過泰國的車子真是霹靂無敵貴
這裡汽車進口稅高到嚇人(300%) 好比很喜歡的Mini Cooper S
台灣好像只要百萬就有了 泰國居然要賣兩百八十萬


嗚~ 只能說只要還待在泰國的一天
我跟那可愛的Mini Cooper就沒緣啦!


題外話: 當晚回家後 櫻桃爸很得意地說他剛剛玩Wii測出他的Wii Age只有37歲
而我家小妹是39歲 還比他老呢
於是櫻桃也好奇的插一腳 經過網球、保齡球與棒球的測試後
結果終於出爐了 Oh My God!!  我居然是69歲!!
果然是屬於肢殘一族的 一點運動細胞都沒有


唉~ 看來還是乖乖的看書就好
當天還買了"穿著Prada的惡魔"作者的新書"Chasing Harry Winston"
剛讀完一個Chapter 內容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囉~

話說我又把剛買的三本書遺忘在Levi's的店裡 還是在十幾分鐘後試穿鞋子時Emily提醒後才又衝回去拿
剛好百貨公司又快要關門了 我倆穿著高跟鞋一邊奔跑一邊又害怕店面會打烊
噗 我們怎麼老是在做這相同的事啊
(連接上次瘋狂追雪紡紗洋裝事蹟: ↑ 愛美麗約會之曼谷西門町- Siam Squ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