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和國中好友 Joy約好一起吃午餐、喝下午茶
但因為櫻桃自己時間沒抓好 早到了半個小時多
所以就到Thonglor soi.13 (13巷) 旁的Starbucks喝飲料等她


現在的Thonglor路上有三、四間星巴克 但這間是最古老的
這裡充滿許多櫻桃高中、大學時代在泰國的回憶
以往只要遇到大學期中/期末考 我都會買杯咖啡在它的小隔間裡讀書


不過我想全世界的Starbucks應該都差不多 所以還是廢話不多說
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 噹噹噹~ Thong Krueng泰國菜餐廳


在介紹菜色前 櫻桃要說 中泰混血兒的Joy小姐有明星臉呢!
從國中第一次見到她時 就覺得她長的好像許如芸
應該不只櫻桃一個人認為吧!!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 加上等會還要喝下午茶 所以就簡單點了兩道菜
一定不能錯過媲美月亮蝦餅的炸蝦球  也是Joy的最愛


還有很下飯的雞肉綠咖哩


另外再推薦之前農曆年回泰國和朋友來吃時點的 咖哩螃蟹


Thong Krueng曼谷算是小有名氣的泰國餐廳 用餐時間滿滿的都是當地與外國人
其中以日本人居多 我之前來泰國出差時 日本部長也是推薦我這間餐廳 (他忘記我是在這長大的了 )
價位中等 (當天兩道菜加飯與飲料大概三百多泰銖) 菜色又新鮮好吃 櫻桃從高中時代就常常到這用餐
聽到Joy說她沒吃過時我還超驚訝的 所以一定要帶她來品嚐看看


Thong Krueng有分室內與戶外

其他美味的菜色:




小孩玩樂區??!! (每次來都顧著吃,好像沒注意到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