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配音樂享用請按撥放鍵

▼ 啊!文章的一開始又要來反省一下,距離部落格上一次更新居然快要一個月了,老天爺呀!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就在大家以為櫻桃是不是在人間蒸發的同時,其實小的幾乎每天都有在facebook的網頁 → 玩遍泰國的日子 / Fun Life in Thailand(連結) 分享各式各樣不同的資訊。所以人家沒有偷懶,沒有偷懶喔!(這位大嬸,偷懶就偷懶哪來這麼多理由呀?! 毆

自首完畢後趕緊回到主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已經不知道存放在電腦多久的Erawan Tea Room下午茶店。雖然照片已經躺在資料夾裡超過N年,不過就算大家此時此日去吃,東西和價格也沒變多少,所以就算是遲來的報導也無傷大雅吧!(這傢伙還真會找理由

位於曼谷市中心著名的四面佛旁、Erawan Bangkok Shopping Mall二樓、君悅飯店旗下的Erawan Tea Room,在當地及觀光客裡相當出名,相信很多來曼谷旅遊的人都已經去吃過了。以下是有圖有真相,只要是下午茶時間來,便會發現餐廳內滿滿的都是人。
 

Erawan Tea Room內以黑色桌椅搭配鮮豔的亮橘沙發椅和帶有濃濃衝突感的現代外星人fu燈飾,使的整個用餐環境低調卻又不會乏味。值得一提的是那分為三邊的亮橘沙發椅可以讓三桌不同的客人坐在同一個椅子上,十分的有設計感又節省空間。
 

▼ 不過最令人驚艷的應該是那每份220泰銖net的下午茶價格(有網友熱心提醒說目前已漲價為240泰銖),寫上net就代表10%的服務費和7%的稅已經包含在內。天呀!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只要兩百泰銖初頭,會不會太划算了。而且由於餐廳並無硬性規定每人一定要點一份,如果午餐吃太飽的話,還可以兩個人share一份,只要在多加點杯飲料即可。
 

▼ 清涼消暑的西瓜冰沙
 

▼ 貼心地將糖漿另外分開的冰茶和冰可可,這樣一來就不會有人抱怨泰國飲料總是甜死人不償命了吧!

話說前幾個禮拜櫻桃有位台灣友人帶媽媽和未婚妻來泰國玩,第一次來泰國玩的阿姨,玩了幾天後問了櫻桃一個很逗趣的問題,她問:『小櫻桃,泰國的糖是不是都不用錢呀?怎麼什麼東西都這麼甜?』哈哈!當下只好回阿姨說:『這也是我十幾年來心中的一個疑問呀!』相信只要來過泰國玩的人,應該都有相同的感想... :p
 
 
▼ 首先上桌的是鹹的泰式點心,提醒大家以下照片都是兩人份的。順時鐘走裡面有春捲、紫色的蟹肉煎餃、炸魚餅、咖哩雞泡芙、沙爹和裝在小籃子裡的玉米雞肉。
 
 
▼ 甜的這一盤裡則有下午茶必備的scone、水果、包在香蕉葉裡灑有許多椰絲的粿,帶有濃濃椰奶香的圓形小糕點、長條狀的餅乾、做成迷你水果造型的綠豆沙甜點。
  

▼ 連沾醬也一點都不馬虎,左邊照片上方是沾沙爹串的花生醬、左下是沾炸春捲的梅子醬、右邊兩盤則都是塗在scone上的鮮奶油和來自清邁的草莓果醬,其中那綿密口感的發泡鮮奶油最受歡迎。
 

▼ 最後當然也少不了泰國甜點裡相當出名的芒果糯米飯啦!鮮甜的黃芒果和加入椰奶帶點鹹味的糯米飯,一口吃下去,鹹鹹甜甜的巧妙搭配讓許多人一吃就愛上。
 

▼ 吃完下午茶後也別錯過餐廳裡販售的限量商品,喜歡Erawan Tea Room餐具的人也可以把它帶回家。不過那一組要價一萬二泰銖的茶壺組還真是不便宜,看來還是在店內享用就好。
 

▼ 買不了茶壺組,那買茶葉好了。(這是啥麼心態?
 

▼ 相當多口味的茶葉,不知道要買哪個口味也沒關係,可以從桌上木盒裡的小包裝聞聞味道先。
 

▼ 餐廳內也賣不少芒果乾、榴蓮餅乾、果醬等伴手禮,其中最讓櫻桃驚訝的就是那右圖裡的芭樂果醬,第一次看到芭樂也可以當成果醬,這...這會好吃嗎?
 

▼ 地圖


 Erawan Tea Room 下午茶資訊
地址:2nd floor, Erawan Bangkok, 494 Ploenchit Road, Bangkok 10330
電話:+662-254-1234#3171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4:30 - 18:00
當天消費: 558 泰銖 / 537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