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這篇文章的當下心情非常開心,因為介紹完這間後,我就湊齊了所有的香草系列餐廳了耶!
由知名泰國連鎖餐廳S&P所開的精緻版Vanilla系列,之前已經陸續在網誌中出現多次,
我覺得他們的每一間分店裝潢都各有特色,但相同的是餐點都還挺不錯吃的。

文章回顧:
【曼谷】Vanilla Brasserie - 香草系列餐廳在Siam Paragon百貨公司內的豪華分店。
【曼谷】Vanilla Restaurant - 整間都是浪漫類踢昏你藍的 香草餐廳。
【曼谷】Vanilla Garden / 香草花園 (下) - 中式料理 Royal Vanilla / 皇家香草。
【曼谷】Vanilla Garden / 香草花園 (中) - 民宿式日本料理 Vanilla Cafe / 香草餐廳。
【曼谷】Vanilla Garden / 香草花園 (上) - 餐廳環境介紹 + 書店 Sauce Bookstore。

▼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位於Siam Square Soi 11 / 暹羅廣場的Vanilla Industry / 香草工房
他是香草系列第一間開幕於2004年的本店,從一開始五張桌子的小餐廳,擴張到目前的規模。


香草工房分為三層樓,




▼ 一樓是提供客人吃甜點或外帶蛋糕的地方,






▼ 那收銀台也設計的太有特色了吧!


▼ 除了甜點,這邊還有賣許多Vanilla自家品牌的周邊產品,洗手乳、護手霜、文具、飾品、環保袋等等,
因為香味討喜、包裝可愛、東西又蠻好用的,每次我回台灣時姐妹淘都會拜託我幫她帶些。


▼ 這個cupcake紙鎮怎麼這麼可愛啦!?


▼ 連前往二樓的樓梯間也不馬虎,牆上那幅畫感覺真繽紛。




▼ 二樓主要都是吃正餐的客人,他的裝潢有點像已經結業的Vanilla Restaurant分店,差別在他的主題不是走Tiffany藍而是湖水綠。












▼ 三樓的風格和二樓整個不一樣,有點像山水畫的壁紙搭上大紅色的木椅,這是要走中國風嗎?






香草工房和其他分店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有提供烹飪課程,所有餐廳內的前菜、主菜和甜點,
只要是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報名,然後把自己喜歡的菜色學回家!


▼ 菜單,桌上推薦的冰淇淋蘇打每杯看起來都好好喝的樣子!




▼ 受了上面的誘惑所以照點了一杯青蘋果冰淇淋蘇打,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 味道很見仁見智的蘋果肉桂冰沙,好,我承認會點這杯是因為當時太常聽宇多田的Apple & Cinnamon,
所以很想試看看蘋果搭肉桂是啥咪feel,還記得我朋友聽到我點這杯臉都歪了,想說那是啥咪鬼?!XD

沒聽過宇多田光的Apple and Cinnamon可以按這 → 連結


▼ 當天點的餐點跟其他分店一樣,保有一定的水準。






▼ 吃太飽所以打包外帶回家解饞的蛋糕們~










▼ 地圖


 Vanilla Industry / 香草工房 餐廳資訊
地址:422, 422/1-3, Siam Square Soi 11,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交通:BTS Siam捷運站
停車場:無
時間:每日 10:00 - 22:00
每人消費:550 泰銖 / 524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