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立於1979年Rayong / 羅永海邊的Laem Cha-Reon Seafood
一開始只是一間外觀極度普通不大起眼的海鮮餐廳,
卻因物美價廉的餐點讓他們在羅永地區聲名大噪。
33年以來他們陸陸續續在曼谷各地和百貨公司內開分店,
讓嘴饞想吃他們海鮮的人不再需要開大老遠的車程到外縣市。


▼ 如上圖官網的資料顯示,目前除了Laem Cha-Reon 位於羅永的本店以外,
大家在Siam Paragon、Central Ladphrao等各大百貨公司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我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的是四面佛對面Central World購物中心三樓的分店,
以麻繩與看似救生圈的木頭圓圈裝飾的餐廳外觀,讓我立馬聯想到大海。

延伸閱讀:
【曼谷】Food Passage - Siam Paragon四樓的全新美食大道。






▼ 市區分店的用餐環境比起羅永本店的整個講究許多,
不過我覺得露天的本店呈現出的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另外可能是因為靠海的地理優勢,我覺得本店的餐點比較好吃耶!
講了這麼多,乾脆下一篇就來介紹羅永的Laem Cha-Reon好了,大家等等我吧~








Laem Cha-Reon市區分店的菜單貼心的多了日文和中文,這下子就算對英泰文不熟悉的人,也能輕鬆點菜啦!




▼ 當天點的餐點有~不會太甜的檸檬草汁;


▼ 直接整顆送上來的椰子汁;


▼ 因為台灣友人不能喝冰的所以說她要喝沒有加冰塊的芒果冰沙,
我聽到的當下很好奇哪有冰沙不加冰塊的,詢問服務生後對方說沒問題能幫我們準備。
結論送上來的是... 加入比較少冰塊下去打的芒果冰沙,友人表示喝起來ok囉!


▼ 每個桌上都會擺著的綠色海鮮沾醬,搭配海鮮很棒,但要提醒不大吃辣的人小心別沾太多,
不然可是會辣到叫媽媽的!(媽媽:我好久沒出場了!)


▼ 一送上桌我和友人通通噗哧笑出來的白飯,照片看還好但本尊莫名的長得很好笑。


▼ 清爽的涼拌海鮮;


▼ 每次有朋友從台灣來都會指名要吃的蝦醬炒空心菜;


▼ 出乎大家意料之外蠻辣的泰式綠咖哩雞,不擅長吃辣的人記得要交代服務生不辣或小辣呀!


▼ 又香又酥的炸魚,我個人挺喜歡這道料理的,因為魚刺很大,吃的時候不用太擔心會被魚骨頭刺到。


▼ 額外叫來配香酥炸魚的芒果絲,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炸魚的油膩感大大降低。


Laem Cha-Reon內販賣的餅乾、糖果等伴手禮。


▼ 本餐消費帳單


▼ 更多摘自官網的美食照:
(below photo credits to laemchareon offical website)










▼ 地圖


 Laem Cha-Reon Seafood海鮮餐廳資訊
地址:3rd Floor, Central World, 4 Rajdamri Road, Patumwan, Bangkok, Thailand.
交通:BTS Chit Lom捷運站後步行450米1分鐘
GPS座標:13.746117,100.539955
電話:+662-646-1040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0:00 - 22:00
消費:每人 398泰銖 / 379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