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被台灣人稱為曼谷西門町的Siam Square / 暹邏廣場
我想是每位來泰國自助旅行者都必定到訪的景點。
先前我已分享過了許多這一帶的餐廳、甜點店和服飾店,
今天我要再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我本身很常去的一間餐廳。

位於暹邏廣場九巷Inter是一間已經開了31年的老店,
物美價廉的餐點讓它深受在這附近上班上課的當地人的喜愛。
雖然這一區販賣泰式料理的餐廳種類眾多應有盡有,
但每當我想吃簡易的泰國家常菜時,第一個就會想到Inter






Inter的用餐環境明亮卻一點都不花俏,
從以下的照片看就知道這不是間吃氣氛的餐廳。




▼ 半開放式的廚房乾不乾淨令人一目了然,
一收客人的點菜,廚師便開始忙碌的準備著,
上菜時間還算快,我每次來都不會等太久。




▼ 泰文與英文同步顯示的菜單,
大部分餐點的價位都在一百泰銖以下,
以這一帶的消費算是很平易近人的了。
跟路邊攤相比的話只有一丁點價差,
Inter有冷氣吹,環境感覺上也比較衛生。


▼ 各國民俗不同,飲食習慣也不一樣,
台灣人吃飯習慣配湯,泰國人卻愛配飲料,
入境隨俗,來到Inter可以點杯香濃的泰式奶茶試試。




▼ 不喜歡奶茶的人,另外也有泰式紅茶、檸檬紅茶、檸檬蘇打等飲料。




▼ 每間泰國餐廳的桌上都必有裝著辣椒、砂糖、白醋和魚露的醬料四寶。


Inter的餐點選擇蠻多的,
其中我最推薦這道咖拋/打拋豬肉末繪飯,
鮮嫩多汁的咖拋豬肉末超下飯,份量給的不少,
我每次吃到最後飯快沒了肉末卻還剩一堆。
記得要多叫一份荷包蛋來配,
煎到恰恰好的荷包蛋不會過熟或過硬,
一切開蛋黃便緩緩的流了下來,好吃!




▼ 每種肉類都能與咖拋/打拋葉搭配,
吃膩了豬肉也能換牛肉或海鮮,同樣好吃!


▼ 由醃雞肉、芒果絲、生辣椒、紅蔥頭、蛋絲、蝦仁乾組合而成的泰式蝦醬炒飯,
上桌後把所有食材拌在一起再擠上些許檸檬即可,不要懷疑,
泰國人真的就活生生的直接把那些辣椒丁拌進飯裡吃,很威吧?!


▼ 就像大腸包小腸(?)一樣分不開的辣椒末魚露,在泰國每點泰式炒飯必定會出現。


▼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泰國最適合吃的就是涼拌了,
不管是涼拌冬粉、涼拌粉粿、涼拌媽媽麵等,Inter這邊通通都有。




▼ 蝦醬炒青菜;


▼ 同樣很下飯的綠咖哩;


▼ 香酥炸豆腐,吃的時候沾點加有花生末的醬,甜甜辣辣的讓口感不油膩。


▼ 飯後也有一些泰式甜點可以選擇,照片中點的是加有椰奶口感滑Q的ลอดช่อง / Lot Chong。




▼ 某次的消費帳單;


▼ 更多摘自官網的美食照;














▼ 常出現於當地報章雜誌的Inter








Inter目前有兩間分店,一間是今天介紹的Siam Square / 暹邏廣場本店,
另一間則是新開在Pattanakarn路上的MaxValu日式超市附近。


▼ 地圖


 Inter泰式料理餐廳資訊
地址:432/1-2 Siam Square Soi 9, Pathumwan, Bangkok, Thailand 10330
交通:BTS Siam捷運站後步行3分鐘
電話:+662-251-4689
停車場:無
時間:每天 11:00 - 21:30 
消費:每人 160泰銖 / 152台幣左右

PS: Partial photo credit to inter fb pag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