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下來櫻桃要延續 Museum of Siam / 暹邏博物館 - 泰國首座人文互動式探索博物館 上篇(連結) 的文章開始介紹 - 第五站 Buddhism / 佛教
泰國是個非常虔誠的佛教國家 城市內處處可見寺廟與穿著黃衣的和尚
  
 
第六站 Siam / 暹邏 也就是泰國的舊稱
  

▼ 金黃色的房間裡吊滿很多大小形狀不一的船隻
   
 

 ▼ 每種船隻都有不同的名稱與功能
  

▼ 古代喪禮、建築物、水上市場等等縮小版模型
   
 

▼ 歷史悠久的古書
 

第七站 The War Room / 戰爭房
  

▼ 裡面很有趣的就是這個大砲遊戲 可以操作大砲轟炸敵人(這是CS遊戲古代版吧)
  

▼ 重到拿不起來的彈藥
  

▼ 不過這房間很暗 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不清楚 加上打綠光看起來有點陰森森的(快逃出去)
  

第八站 The Map Room / 地圖房 裡面都是擺設一些泰國以前的地圖
 

第九站 Bangkok, New Ayutthaya / 曼谷,新大城
  

第十站 Village Life / 農村生活
  

▼ 縮小版的農夫耕種過程 讓人體會到他們的辛苦
來~跟櫻桃念一遍 〝鋤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 誰知盤中飧 粒粒皆辛苦〞(有必要吟詩嗎妳?)
  

▼ 古時候的泰國童玩
  

 ▼ 近看每一個都做的好精緻 上方還有解釋當時小孩子的玩法
   

▼ 最後讓大家猜猜這一個是什麼東西(沒半人舉手)
好啦好啦! 那就直接公布答案了 它是個捕鼠器 很特別吧!(一整個就是在自導自演)
話說下一篇 Museum of Siam / 暹邏博物館 下篇 內會有更加活潑的內容要介紹給大家 請各位敬請期待喔!(今天莫名的不知在high啥)
 

▼ 地圖


Museum of Siam / 暹邏博物館 資訊
地點:4 Sanam Chai Rd.,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電話:(662) 225-2777
時間:週二到週日 10:00 - 18:00
門票:泰國學生50泰銖 / 48台幣、泰國人100泰銖 / 95台幣、外國人300泰銖 / 286台幣

Partial info is from the museumofsiamproject & ndmi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