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更新:此夜市已經停止營業了,請大家不要再前往囉!**

▼ 在CDC假日市集(連結)這篇文章內有提到在等待Siam Paradise Night Bazaar / 暹邏天堂夜市店家開比較齊全時,要先來介紹手邊兩個已經去逛過的夜市(其實還有一個,所以是三個才對呀!! >\\\\<),第一個就是CDC假日市集,第二個則是這位於Lat Phroa路和Ratchadapisek路交叉口的Ratchada Night Market / 拉查達夜市。比起CDC假日市集來拉查達夜市的方法簡單多了,只要搭地鐵到Lat Phroa MRT站,出站時往4號出口走。


▼ 從與MRT連接的建築物走出來輕輕鬆鬆地便抵達夜市,文章一開始要先跟大家說拉查達夜市賣的東西跟CDC假日市集剛好相反,這裡賣的東西比較廉價大多為二手和復古風為主,可能不是很多人的菜所以文章內會多貼點照片給大家參考,接下來的兩篇文章也會有更詳細的圖片介紹。早期的拉查達夜市主要是交換和買賣汽機車零件,因此這邊還有Vespa Night Market /  偉士牌夜市之稱,其實就算現在來逛也會看到很多攤販是賣與汽機車零件相關的物品。

話說拉查達夜市外國人少之又少,櫻桃在拍照時,夜市下方的一大群人還很high的舉起手歡呼,泰國人有時真的很熱情耶!(笑


拉查達夜市分為兩區域,各有兩個入口,今天這篇文章要先寫的是離MRT比較近的這一區,為什麼取名為奶茶猛男是因為這區有一個賣泰式奶茶的半裸猛男,相當引人注目。猛男照稍後就會出現,請大家耐心等待~(竊笑


▼ 來到拉查達夜市最讓櫻桃驚訝的就是...很多攤販賣的衣服也太便宜了吧!像這第一個攤位所有上衣和洋裝都只賣80泰銖,是每件都賣80泰銖不是80泰銖起跳。講到這就想到台灣有些夜市裡的攤販都會寫全部99元然後牌子的右下角寫一個很小很小的起,真的好賊喔!

攤販宣稱衣服不是二手的,櫻桃翻了一下發現很多洋裝在別的地方類似的可能賣大約200~300泰銖左右,難怪這麼多女生擠在這攤挖寶。


▼ 別以為80泰銖是最便宜的了,另一攤的上衣才賣60泰銖!


▼ 60泰銖也不驚奇,這一攤的T-Shirt每件才20泰銖而已,會不會太驚人了!?


▼ 當然也不是所有衣服都開出如此跳樓大拍賣的價錢,有些攤販賣的東西還是照夜市的普通價格在賣。


▼ 接下來就來看夜市裡大約有哪些攤販,很符合這邊主題的Vespa T-Shirt。


▼ 鮮豔的泰式洋裝和上衣。


▼ 牛仔風的襯衫和帽子。


▼ 堆積如山的牛仔褲。




▼ 多了小花或蕾絲的加工牛仔短裙。


▼ 各式夾腳拖鞋和涼鞋。


▼ 皮製的涼鞋。


▼ 特別的竹編鞋子,乍看之下有BV的風格耶~(大誤


▼ 繽紛的耳環與戒指。




▼ 很多不同圖案的徽章。


▼ 太陽眼鏡




▼ 手錶


▼ 有些市面上已經買不到的舊CD,英文和泰文歌都有。




▼ 裝底片的舊相機,呃... 旁邊那顆頭是怎樣?想嚇唬誰?!(毆


▼ 玩具模型車,是說這邊很多攤位都直接把商品擺在自己的麵包車上,有些還是VW的感覺蠻可愛地。


▼ 各類卡通布偶娃娃。


▼ 會拍那是因為在布偶娃娃堆裡面發現了這個囧臉Heidi,就是"阿爾卑斯山的少女"裡的那個小女孩,囧臉版的好可愛呀!!! (大心

從去年開始就陸續收集了囧臉的奇奇蒂蒂、米奇、米妮,當下也好想買回家喔!!!


▼ 做的挺精緻的手工卡片。




▼ 有點可怕的面具...


▼ 各種香味的精油。


▼ 裝精油的器具。


▼ 居家擺飾的東西在這也找的到,像是木框鏡子。


▼ 小型盆栽


▼ 鍋碗瓢盆


▼ 連可口可樂的贈品也能賣。


▼ 十分復古的電腦和打字機。


▼ 寵物兔子




▼ 指甲彩繪


▼ 文章一開始提到的汽機車零件




▼ 逛累了口渴也有賣喝的飲料攤。


▼ 奶茶猛男出現啦!!! 就是這裸著上身穿著圍裙的男生不停的把奶茶往空中甩,吸引好多人拍照。(好,猛男是我瞎說的,請大家不要打我 :p


▼ 那...這背後滿滿的刺青應該有猛到吧?(被踢飛


▼ 嫌奶茶不夠味的,這邊也有賣調酒的攤販。


▼ 肚子餓了也有吃的。






▼ 這陣子在泰國路上都看到好多人穿那怪獸拖鞋,也太引人注目了吧!


▼ 我...我...我應不應該跟這位老兄說他後面有背後靈跟著他?(喂


▼ 地圖


Ratchada Night Market / 拉查達夜市 資訊
地點:Lat Phroa路和Ratchadapisek路交叉口
交通:地鐵Lat Phroa MRT站4號出口
停車場:有
時間:建議大家週六 19:00 - 23:00 來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