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搭配音樂享用請按撥放鍵

▼ 做Spa應該是很多女生來泰國旅行時絕對會安排的行程之一,有著曼谷忠孝東路之稱的Sukhumvit Road / 素坤逸路,整條路上有著各種大小規模的Spa和泰式按摩店,現有的數不清新的又一直開。我常常開玩笑說如果每個禮拜做一間,就算連續做好幾個月也做不完全部吧!反正不急時間多的是,慢慢地一間一間來嘗鮮。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位於那條路上的Sukhumvit Soi.23巷內的Mulberry Spa,他們有兩間分店,另外一間在Silom,就在曼谷第二高的五星級景觀飯店 Lebua at State Tower / 蓮花飯店(連結) 旁邊。
 

▼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Sukhumvit的分店,從Mulberry 23的入口進去,眼前便出現一棟純白色的建築物。聽說這裡以前是汶萊大使的住家,如今還保有傳統的泰式裝潢和前殖民地的特有風格。


▼ 簡單俐落的接待客廳。
 

▼ 店內各個角落可見店家精心選擇的可愛裝飾品。
 

Mulberry 23販售的周邊商品,乳液、沐浴乳、洗髮精、按摩精油、去角質等產品應有盡有。
 

▼ 他們自家生產的每樣商品店家都有提供大瓶的試用品讓客人隨意試用,用了滿意再買回家。
 

▼ 除了自家品牌以外,這邊也有賣來自美國的dermalogica / 德卡的產品。


▼ 一進門服務小姐便送上一杯熱茶和詢問客人今天要做的療程。
  

▼ 選擇好療程跟喜歡的精油香味就可以開始享受囉!
 

▼ 每個房門口都有個泰文數字、房間內掛有鮮豔的浴袍。
 

▼ 當天做Spa的房間,做了這麼多次Spa,第一次遇到床鋪裹著厚版的保鮮膜,原本以為療程開始後他們會把保鮮膜拿掉,但卻沒有,一開始覺得好奇怪,好險躺在上面不會不舒服,加上這樣感覺挺衛生的,所以還能接受。


▼ 以下是摘自官網的同房型圖片,這間比較偏向泰式古典風,四周都是傳統的窗戶。




▼ 另一間走殖民地風的雙人Spa房。


▼ 這間泰式按摩單人房,草綠色的牆壁加上窗外一片綠油油的景色,看了就讓人感覺好放鬆。


▼ 泰式按摩雙人房。




▼ 療程結束後服務小姐便二次送上熱茶,為當天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 最後要跟大家說Mulberry 23有提供一個相當特別的服務,那就是他們也有兒童按摩。或許有人會說小孩子哪需要什麼按摩,不過這對必須帶小孩同行的家長來說,或許是個挺不錯的主意,如此一來爸媽在享受按摩時,不用擔心小孩會不會亂跑,方便、安全之於加上親子一起參予相同的活動,感覺也蠻有趣的。




▼ 價位




▼ 地圖


  Mulberry 23 Spa 資訊
地址:132 Sukhumvit Soi 23, Bangkok, 10110
電話:+662-664-1888、+662-664-1381~2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0:00 - 24:00

PS: 部分文章照片摘自官網 /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Mulberry Spa's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