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冥工廠 中文全開海報A款

 

"賣青蛙的小公主"、"初戀那件小事"、"30+單身販售"和"撞鬼那件小事"等等...
多部膾炙人口泰國電影中的最佳女諧星Tukky / 杜琪又有新作品要在台灣上映囉!

由Tukky搭配"鬼三驚3AM"的Toni Rakkaen / 東尼拉肯和"三人成鬼"的Maggie Arpa / 瑪琪艾派,
主演的新片"The Ugly Ghost / 幽冥工廠"是部驚悚喜劇。

 (Below photo credit to http://www.majorcineplex.com/news/pob-na-pluak-poster/)

pop-ver2

 

故事大綱:

四位女大生米奇、小甘、波麗與可芳被學校分發到一家木製家具工廠實習,
工廠裡的搞笑女主管(杜琪 飾)負責帶領與教導她們。

在實習的過程中,他們無意間聽到當地流傳的靈異事件,
而在暗地裡總是有一股冥界力量無時不刻注視著這群女學生,
這群女學生被嚇到花容失色,她們決意去探險這間工廠的背後故事。
當地人流傳許久的“食人鬼”被這群人吵醒之後,便發誓要追殺並吃掉他們來洩恨。

當這個“食人鬼”出現在小蘭(瑪琪阿帕 飾)與這群白目菜鳥女實習生面前時,
搞笑女神杜琪也被嚇得皮皮挫,但身為資深員工大姐大的她,
必須鼓起勇氣帶領這群白目女學生去對抗餓鬼,
而這群女學生也請出當地的捉鬼大師李小聾前去降妖伏魔,
而這位捉鬼大師特殊的降妖法術,遇上搞笑女神將又要如何天翻地覆一番呢?

自從帥氣又年輕的班克(東尼 飾)繼承了家具工廠後,
小蘭迅速的和這位帥氣少東陷入熱戀。為此她必須證明自己的愛是真的,
而這群女學生深信他們其中一人已被餓鬼附身,
大家必須證明自己不是餓鬼,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搞笑女神“杜琪”與帥氣少東“東尼”將如何帶領這群白目女學生在搞笑中對抗餓鬼呢!?

 中文預告: http://youtu.be/qG6d2m6YtWs
 太搞鬼舞蹈大賽: http://youtu.be/p_-kUXMCb8U

今日很高興再次收到引進此部電影的峻龍國際通知,
他們又要贈送免費的票卷給我fb的網友們囉~
能和大家多點互動,把你們推進戲院欣賞泰國片的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啦!

 (Below photo credit to http://www.majorcineplex.com/news/pob-na-pluak-poster/)

pop-ver3

 

 詳細說明


1.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10月31號22:00 (台灣時間

2. 名額:五名;一人二張 (很抱歉,只限台灣地區的人 ) 

3. 電影票使用時間: 2014年11月14號~11月16號(至全台灣省首輪戲院兌換入場卷)

4. 抽獎步驟:
   步驟1→ 在我"玩遍泰國的日子"FB專頁中此電影的海報按讚並留言你想和哪位朋友一起看?(標籤你的好友)
   步驟2→ 公開分享同張海報到你的臉書塗鴉牆,如有重複的相同帳號我會只算一個

 

  FB專頁活動快速連結  來去抽獎"幽冥工廠"電影票 

 

10月31號我將會從分享清單裡的FB帳號抽獎,並在你步驟1的留言下回覆通知你中獎了(免得選到單純分享無法前往的海外網友

以上祝大家中獎嚕~

 FB Banner

 

 

arrow
arrow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