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非常得意泰國計程車的便宜價格
起跳35銖 每公里跳3銖 一百多塊就可以坐好遠的地方
這比以台灣計程車的高價 真的是讓人太開心了


只可惜昨天在報紙上看到這周內計程車也要調價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的車又不是加汽油 憑什麼也要漲價
(根據大人們的說法是因為汽油的價格飆高 相對的瓦斯的價錢也會提高)



調高後的價格為 第1公里起步價35銖
2至12公里行程內提高至每公里5銖
12至20公里行程提高至5.50銖
20至40公里行程提高至6銖
40至60公里行程提高至6.50銖
80公里以上行程提高至8.50銖


OMG!! OMG!! 在泰國不比台北 從一個地方到下一個地方都要好遠
像從我家到鬧區就要二十五公里
十幾年來都沒漲價的計程車為什麼偏偏挑我回來工作後才要漲價啊!!!



不得不再說一次 錢真的越變越薄了 不管是泰幣或台幣都一樣


Thumbs Down 以下是新聞報導:Thumbs Down

【世界日報】泰國交通部助理部長嵩薩昨天(18日)表示﹐計程車經營公司要求調升車費的申請在經委員會研究後,他已經簽字批准漲價方案,將在政府公報正式發布後就能實施,估計在本周內會正式發布批准令。
 
嵩薩部長昨天表示,已經在計程車調漲車費的申請上簽字批准,此次計程車的升價申請方案經過了委員會的研究確認。待這項批准令正式發布後計程車經營公司即可實施新的收費價目,而按照新價目收費調整計程錶的工作必須由指定的9家經認證的公司的技術人員負責進行調試。批准令估計會在本周內公布,而在之前搶步調升服務收費的行為屬於違法,發現者會被處以2000銖的罰款,廣大乘客發現有計程車提前升價的可撥打1584熱線電話投訴。
 
嵩薩部長表示,經調升的計程車費收費標準採用第1公里起步價35銖,在2至12公里行程內提高至每公里5銖,在12至20公里行程提高至5.50銖,在20至40公里行程提高至6銖,40至60公里行程提高至6.50銖,80公里以上行程提高至8.50銖,同時取消原來的包車或議價計費辦法,全國範圍內實施按計程錶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