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電影票是情人沙發椅 很舒服只可惜不能躺平


午餐是台灣也有的時時樂


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比較想要吃台灣的牛排耶~


之後到MBK逛街 MBK的洗手間真的很奇怪 進去還要收兩塊錢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根本沒有 
哪有人百貨公司裡的廁所還要收錢的 惡霸惡霸!!!!


點心點心~ 比較起台灣的雙聖 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國的
台灣的不知為何 裡面給我一種很陰深深的感覺 (可能是燈光沒調好吧)


連泰國的東西也都一直漲價 我記得幾年前才39 Baht 現在已經漲到55 Baht
不得不說不管是哪國家的錢都是越變越薄呢!!


最後以可愛的雙聖杯子當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