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搭配音樂享用請按撥放鍵

▼ 在泰國除了泰式料理、日本料理、義大利料理、法國料理等等以外,中港式料理在當地也非常受歡迎,由於早年有很多人遷移自中國,年長一輩的老移民骨子裡還是喜愛中國菜。之前在網誌有說過,曼谷內幾乎所有飯店必定都會設有中式餐廳,好一點的連主廚也是從中國或香港請過來坐鎮的,就像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地Sui Sian / 水仙樓一樣。

Nana BTS捷運站出來下天橋便抵達Landmark Hotel,去得時候剛好碰巧是聖誕節,因此大廳裡擺了顆銀白色的聖誕樹。(咦,是不是又被發現這是篇lag超久的文章了... >\\\<


▼ 聖誕樹用了好多可愛的Landmark小熊玩偶來裝飾。


水仙樓的門口也應景的擺上了棵聖誕樹,乍看到水仙樓霎那間其實有點驚訝,我的天呀! 眼前大紅色系的裝潢也太喜氣洋洋了吧! 不過也讓人一眼就知道這裡是在賣中國菜的... (要是說這裡是賣法國菜的話,應該打死都沒有人會相信吧!! XD






▼ 好險用餐區不像門口那樣滿片紅吱吱地,和友人抵達餐廳時還沒中午,所以沒有什麼人,拍完這幾張照片後,就開始陸續有一批一批的客人進來,座位馬上就被坐滿滿的。




水仙樓基本的單點menu,其實這邊會不定時的有各種不一樣的促銷活動,大家要來吃前可以先上網或打電話詢問一下。


▼ 像我們當天遇到的是每人390++泰銖港式點心吃到飽,大家在泰國只要看到價錢後面打了++就代表此價位未包含服務費和稅。先加入10%的服務費再乘上7%的稅,每人變成459泰銖。


▼ 水和飲料都要另外算喔!


▼ 跟著吃到飽套餐來的是三選一的四川海鮮酸辣湯,


▼ 和鮮蝦餛飩湯。


▼ 再來同樣是三選一的烤鴨肉麵,


▼ 跟揚州炒飯。


▼ 接下來當然就進入港式料理的重頭戲... 蝦餃、燒賣、鳳爪、叉燒包、奶皇包、炸春捲、蘿蔔糕等各式港式點心陸續上桌。
























▼ 飯後甜點除了有buffet menu內的蛋塔以外,還能從冰糖荔枝、哈密瓜西米露和薑湯芝麻湯圓裡各選一樣喔! 不過當天吃太飽居然忘記拍照了...(毆


▼ 地圖


 Sui Sian / 水仙樓 資訊
地址:2nd floor, Erawan Bangkok, 494 Ploenchit Road, Bangkok 10330
電話:+662-254-0404#4908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1:30 - 14:30(港式點心只有這時段才有喔)、18:00 - 22:30
當天消費:每人495 泰銖 / 471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