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谷Sukhumvit Soi.16巷內有一間從1998年就開始營業,對咖啡挺講究的KuppA餐廳,店家進口來自巴西、哥倫比亞、肯亞、瓜地馬拉、墨西哥、清邁等世界各地的優良咖啡豆,除了自用以外還供應位於曼谷、普吉、蘇美和新加坡的餐廳和飯店。來對時間的話,用餐時餐廳內四處蔓延著濃濃的咖啡香。

▼ 由於來的當天是聖誕夜,餐廳的木門應景地掛了一個耶誕紅花圈。是說店家的門也太可愛了吧,感覺好像是中世紀古城堡裡面的門。


▼ 一踏入餐廳,會先看到大型的盆栽裝飾,有些小型的花和葉子還可以讓客人買回家。


KuppA自行包裝販售的小包咖啡豆、咖啡粉和餅乾,連一些簡單的居家用品如香氛蠟燭、玻璃瓶和拖鞋也有賣。








▼ 歷年得到的獎狀和獎杯,看了一下幾乎每年都有得獎,能一直維持一間餐廳的水準感覺挺厲害的。




KuppA餐廳內的用餐環境分為三區,沒錯他比一般餐廳還多了一區,首先是門口外面的戶外區。


▼ 進門後左手邊的室內用餐區,純白的大理石酒吧搭配鋪著整齊的白色桌巾和籐椅,裝潢比較冷調,給人的感覺比較正式。




▼ 右手邊的樓中樓室用用餐區就整個走不同的風格,挑高設計的天花板搭上都是木製的吊式電風扇、百葉窗、桌椅和圓型打著橘光的酒吧。抱枕、壁畫也挑暖色系的大地色,整體帶給人比較溫馨的感覺。






▼ 角落特別多出了深藍配色的沙發區,其中一個座位還是盪鞦韆喔!我看很多女生都選擇坐那,雖然不能盪高,但輕輕搖好像也很開心的樣子。




▼ 餐廳的中央有一大台專門研磨咖啡豆的機器,相當壯觀。


▼ 這一區的樓上收藏了一些美術作品,會不定時辦小型展覽。


▼ 跟樓下同風格的木色系沙發座位。


▼ 從樓上往下拍的餐廳模樣。


▼ 到處拍照完畢後當然就能開始點菜啦!聖誕夜當晚餐廳有推出每人一千泰銖++的套餐,不過和友人討論過後我們還是決定單點才能吃到更多不一樣口味的食物。




▼ 我和友人們覺得KuppA餐廳的餐點和甜點都挺好吃的,當天完全沒有踩到地雷。那就一起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食物~ 依照順序上桌的是凱薩沙拉、


▼ 清爽的泰式綜合蔬菜沙拉、


▼ 薯條、


▼ 地中海鯷魚海鮮比薩、


▼ 培根奶醬義大利麵、


▼ 柑橘鴨肉片,酸酸甜甜的醬使得鴨肉一點奇怪的味道都沒有,相當好吃!


▼ 很入味、吃起來肉質剛剛好的豬腳。


▼ 吃完主餐後當然不能缺少甜點啦!我們點了提拉米蘇、


▼ 搭配一顆香草冰淇淋的夏威夷果布朗尼,吃的時候冰冰熱熱的口感混在一起好美味。


▼ 酸溜溜的檸檬派但上面的糖霜很甜,所以吃的時候不會被酸死或甜死 (這是啥咪鬼心得??


▼ 表面灑滿許多堅果的蘋果奶酥、


▼ 搭配乾燥水果的麵包布丁、


▼ 最後這兩道的蘋果奶酥和麵包布丁吃的時候要先淋上煉乳,非常好吃呀!打這篇食計的同時,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不停,這些照片看得我好餓呀!


▼ 地圖


 KuppA
餐廳資訊
地址:39, Sukhumvit Soi 16,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電話:+662-259-1954、+662-663-0450~4
停車場:有
時間:周二 - 周日 10:30 - 22:30
當天消費:每人550 泰銖 / 524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幫忙推一下吧!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勤勞發文的動力
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