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位於Siam Square Soi 5 / 暹羅廣場5巷ส้มตำนัว / Som Tum Nua是一間從我學生時代就很受歡迎的青木瓜絲專賣店,
經過了這麼多年,它的人氣絲毫不減,好幾批來曼谷旅遊的友人都指名要吃這間,
相信很多來泰國觀光過的網友們,應該也都光顧過了。
不過好像只要是名店就會出現很兩極的意見,喜歡的人就算大排長龍也要吃,
不喜歡的人吃過後不懂特色在哪?更不解它為何如此有名...


▼ 就算有人不支持,每逢用餐時間, Som Tum Nua門口還是會出現如此大排長龍的景象。


▼ 店外牆上貼著滿滿的雜誌和報紙採訪報導,


▼ 店內裝潢簡單明亮。


▼ 半開放式的廚房乾淨度讓客人一目了然,生意好到做涼拌青木瓜絲的廚師的手似乎都沒停過呀!




▼ 泰英文同步顯示的菜單夾雜照片,點菜一點都不困難。


▼ 沾炸雞肉和烤豬肉的醬料,前者甜辣、後者酸辣。


▼ 來這當然必點的泰式涼拌青木瓜絲,至於有沒有特別好吃,我覺得有點見人見智...
我吃了這麼多年一直以來都覺得普通,但身邊就是有些朋友好愛,
我想越簡單越隨手可得的路邊小吃,就越難做的特別好吃吧?
就像台灣好吃的小吃也都在路邊攤呀!如果今天特地去某餐廳排隊了好久才吃到一碗滷肉飯,
相對的對這一碗滷肉飯的期待應該會特別高?


▼ 烤到恰恰好,口感滑嫩的烤豬頸肉,


▼ 同樣很受歡迎的炸雞,特別醃製過後的雞腿和雞翅十分入味,但有朋友覺得有點小鹹。


▼ 炒細麵,因為搭配了口感偏甜的泰國當地肉鬆,所以帶有些甜味。


▼ 泰東北小香腸,之前就介紹過了,吃起來酸酸的是特色,千萬不要以為是它壞了而跟老闆抱怨...  → 親身經歷來著


▼ 酸辣雞骨湯,酸度很夠,喝起來很過癮,不吃辣的人可能要提醒服務生不要太辣。


▼ 地圖


 ส้มตำนัว / Som Tum Nua 資訊
地址:392/14 Siam Square Soi 5,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交通:BTS Siam捷運站
電話:+662-251-4880
停車場:無
時間:每天 11:00 - 21:00
消費:每人 300 泰銖 / 286 台幣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