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位於曼谷東南方約165公里外、開車兩小時左右就能抵達的Pattaya / 芭提雅
算是很方便前往的海邊,當我不想跑太遠,或懶的做旅行計畫時,就會跑到芭提雅。
我發現除了玩玩水上設施、吃吃海鮮、逛逛夜市、坐在沙灘上做日光浴以外,
近年來的芭提雅也發展出很多不同的面貌與玩法,每次來都會發現新的地方。

繼上次和大家分享的The Glass House,今天又要來介紹一間挺不錯的餐廳,
位於Woodlands Hotel & Resort旁的La Baguette French Bakery法式麵包店
雖然名為麵包店,但裡面也有賣甜點和餐點,東西蠻好吃的,
我每次來到芭提雅有時間就會去吃,目前已經連續到訪過兩三次了。

相關文章:
【芭提雅】The Glass House - 浪漫的海邊玻璃屋餐廳。


▼ 純白建築的La Baguette ,不管什麼時段來都是這樣人潮滿滿,




▼ 加上它營業到晚上12點,吃完晚餐想吃甜點的人,都還有時間跑來。




La Baguette的內部也是整個都走純白的優美路線,漂亮的水晶燈和各種裝飾品點綴著這空間,
除了麵包他們也有賣巧克力、餅乾、茶葉和果醬等等可以買回家的小東西。




▼ 每次來都看好久的蛋糕們,每一個都做的這麼好吃樣是怎樣!?




▼ 這種放酒的設計還真省空間呀!


▼ 純白色的空間搭配上各種不同的沙發座位和桌子,很可惜每次來座位都被坐滿了,根本無法拍完整的環境照給大家看。








▼ 接著就一同來看看點過哪些餐點,香蕉巧克力冰沙,香濃的巧克力搭配上香蕉,好喝!


▼ 鳳梨冰沙,


▼ 海鮮可麗餅,


▼ 連續兩次來都點的焦糖肉桂可麗餅,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肉桂的味道,所以超愛這一道!




▼ 文章結尾就跟大家分享每年八月中都會舉辦的芭提雅煙火秀,吃完甜點坐在海邊欣賞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煙火表演,好滿足呀~




▼ 摘自官網的餐點照:




































▼ 地圖


La Baguette French Bakery法式糕點店資訊
地址:164/1 Moo 5 Pattaya-Naklua Road, Pattaya City, Chonburi 20150 Thailand
電話:+663-842-1707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08:00 - 24:00
消費:每人 250 泰銖 / 238 台幣

PS: Partial photo credits to La Baguette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