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距離Pattaya / 芭提雅市中心20分鐘車程的某個地方,有一座很特別的大山,
山上有一面以18噸重的24K黃金雕塑而成的釋迦摩尼佛,
泰國人稱這座山為Khao Chee Chan / 七珍佛山
當初是為了慶祝泰國國王登基50週年而設計的。


▼ 不過今天文章的主角不是那七珍佛山,而是他旁邊的Silverlake / 銀湖葡萄園
面臨山景、綠意盎然的銀湖葡萄園可說是好山好水,
葡萄園的名稱來自園內那一大片經陽光照射後會閃爍銀光的湖。




▼ 一般在泰國提到曼谷近鄰的葡萄園,
大家都會想到Khao Yai / 考艾或Hua Hin / 華欣
然而葡萄園的老闆為了打造芭提雅的第一座葡萄園,
付出許多心血和心思後終於成功克服種種不同的氣候因素,
順利地在芭提雅水谷中的水源保護區種植葡萄,
借此釀造出打上Silverlake自家品牌的葡萄酒。




▼ 不喝酒的人也能喝他們自家製造的葡萄汁,
炎熱的天氣來一杯冰涼的葡萄汁,相當消暑啊!
對了,銀湖葡萄園是不收門票的喔!
所以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大家可以買點東西來支持他們一下~






銀湖葡萄園佔地200多公頃,因此不建議用走的,
園方有提供無軌電車、ATV、腳踏車、馬車等各種交通工具給遊客選擇,,
費用不分本國或外國人,價錢蠻合理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決定。






▼ 大多數旅客都會選擇方便的無軌電車,買好每人70泰銖的車票就可以跟著司機去繞園區囉!






銀湖葡萄園園內有許多繽紛不已的造景,加上藍天白雲,相信跟我一樣喜歡拍照的人,都會拍到不亦樂乎!






▼ 很愛拍照的三八旅客~


▼ 路上經過種植葡萄的地方,裡面有很多看起來相當鮮美的紅白葡萄。






▼ 有沒有?藍天白雲搭配綠油油的草地、爭鮮鬥豔的花朵們和背後壯觀的七珍佛山,
隨手一拍都跟明信片一樣漂亮啊!→ 不要臉的自賣自誇
加上可愛的造景,我和友人在園內狂拍的兩百多張照片才肯罷休,好誇張!




























▼ 有興趣的人也能踏踏這水上腳踏車,


▼ 園區內還附設了一間以泰國復古電影為主題的民宿 - The Movie House
提供給不想趕行程,想要在這悠閒、好山好水的環境待上一夜的旅客們。






▼ 逛完葡萄園肚子餓的話,還可以到附設的同名餐廳,整體的鮮橘色裝潢讓我想起考艾的Palio

延續閱讀:
【考艾】Plaza Palio - 泰國?義大利?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的派力奧義式廣場(環境篇)。
【考艾】Plaza Palio - 泰國?義大利?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的派力奧義式廣場(餐廳篇)。






▼ 面山的戶外用餐環境感覺好令人放鬆呀!




▼ 餐廳內部也不馬虎。




▼ 其實今天會突然介紹此景點是因為...銀湖葡萄園將在本月份的28號舉辦演唱會耶!
打著『深山中的音樂饗宴』口號的銀湖葡萄園已經舉辦過多場大型音樂和演唱會,
這次的Silverlake Music Festival,除了主打的美國搖滾樂團Incubus以外,
還有Moderndog、Singular、Silly Fools等許多國內知名樂團,
最重要的是...超有名Owl City樂團也將從美國遠赴而來一起共襄盛舉,
這麼豐富的內容門票才賣1,500泰銖而已!會不會太划算啦!






▼ 我很喜歡Owl City的Vanilla Twilight和Fireflies...
我好想去聽演唱會!好想去!好想去!為什麼?為什麼我抽不出時間啦?!(大哭




▼ 演唱會的宣傳廣告:


▼ 最後就以官方的介紹影片和節目採訪的片段作為結尾了,
有機會去聽演唱會的人,好好替我享受一下吧!嗚嗚... → 哭著跑掉了




▼ 地圖




 Silverlake / 銀湖葡萄園資訊
地址:31/62, Moo 7, Na Jomtien, Pattaya, Chonburi, Thailand
電話:+663-893-8250
停車場:有
門票:免費

PS: Partial photos are taken from silverlake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