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哪一間餐廳能做到在泰國各城市的每一間百貨公司、購物商場、大型賣場都有分店?
我想答案絕對是那頂頂有名的泰國連鎖火鍋店龍頭 - MK Restaurants莫屬,
不過雖然名聲響當當,大家對MK的評價卻是相當的兩極化。
由於MK的火鍋湯頭較清淡,很多人吃過後都不大喜歡也不了解它的特色在哪,
如果拿去跟台灣的火鍋相比,相信台灣的火鍋店能非常輕鬆的不戰而勝。
不過,喜愛MK的人就很喜歡,他們認為MK用材新鮮、尤其那獨家調配的沾醬,
更是讓人一吃就難以忘懷,我身邊有朋友對MK的上癮程度到每個禮拜都得去報到一次...

▼ 像我對MK就跟第一種的人一樣,我覺得台灣好吃的火鍋實在是太多啦!
如果硬要講的話,我反而還比較喜歡Nobu的蒙古火鍋或是Akiyoshi的壽喜鍋
但不管大家對MK的評價如何,我想對MK的生意一點影響都沒有,
只要是用餐時間,MK的門口總是大排長龍,誇張到還要跟銀行一樣領取號碼牌,
針對如此眾多的支持者,MK在好幾年前推出升級版的MK Gold金字升級版
強調的是比普通版還要豪華的裝潢和更精選的食材,目前在曼谷市內有四間分店,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位於Ekamai路上的這間。

延續閱讀:
【曼谷】大排長龍的泰國火鍋 - MK。
【曼谷】信 Nobu Shabu - Central World七樓好吃的蒙古火鍋吃到飽。
【曼谷】Akiyoshi / 秋吉 - 每次去都人潮滿滿的刷刷鍋&壽喜鍋吃到飽。


▼ 從BTS Ekkamai捷運站出來後,走個大約4-6分鐘便能看見MK Gold的白色建築物。




▼ 一眼掃過去,的確MK Gold的裝潢比普通版的還要用心許多,
特殊造型的水晶燈、大型的石雕藝術品、桌上摺好的餐巾,
加上現場彈奏的鋼琴音樂聲,整體的用餐氣氛果然大大提升不少。










▼ 讓環境畫龍點睛的吊燈們,




▼ 對於注重隱私的客人,MK Gold還有提供私人包廂,


▼ 細心地為客人們的小孩而安排的小型遊樂房,雖然沒有什麼遊樂器材,但我看到不少小孩還是很開心的在裡面翻滾。


▼ 面對這麼多特別之處,菜單裡的餐點價位當然也比普通的還要特別高一點啦!


▼ 連濕毛巾都要放在金架上,哈!希望餐點也不要跟金價一樣才好...




MK Gold沒有像普通版的一樣免費提供無限暢飲的冰茶水,客人得額外點飲料。


▼ 不管到金字版還是普通版的MK都一定要點的叉燒鴨,它是很多人吃MK的重點之一。


▼ 叫來配燒鴨的白飯與綠色蔬菜麵,




▼ 各式火鍋料拼盤,由於我久久(一年一兩次...)才吃一次MK
實在是沒有辦法幫大家比較金字版和普通版的食材之差...
但兩者的食材都很新鮮就是了,彈牙的貢丸、鮮嫩的肉片和海鮮與翠綠的蔬菜,
不隨便使用馬虎的食材,我想這是MK久而不衰的原因之一。








▼ 跟普通版MK一樣放置小盤火鍋料的架子,桌子小也不怕沒地方放。




▼ 接下來就跟所有吃火鍋的步驟一樣啦!食材煮熟後沾那MK特有的沾醬,
很多朋友都十分喜歡MK的沾醬,有些人還特地買回家自己煮火鍋時沾。






▼ 當晚聚集了20位朋友一起吃火鍋的盛況,好不熱鬧呀!


▼ 價位方面,我覺得MK Gold吃起來比普通版的貴上一兩百泰銖,
如果是平日去的話,或許能選擇他們的吃到飽套餐,看起來似乎划算許多。
(以下為去年11月的價格)


▼ 地圖




 MK Gold金字升級版火鍋餐廳資訊
地址:Soi 63, Sukhumvit Road, Khlong Tan Nua, Watthana, Bangkok, 10110
交通:BTS Ekkamai捷運站後步行4-6分鐘
電話:+662-382-2367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0:30 - 22:00
消費:每人 700 泰銖 / 667 台幣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