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餐廳也是去年就有在fb上分享過照片,
最近很想儘快清理電腦裡那135GB的舊照片,不然欠的文章就像雪球般一樣越滾越大,
但好像不管我晚上再怎麼加速出文的速度都還是一樣兩三天一篇,
我想只有平時也有寫部落格的人才知道,大家五分鐘內就能看完的一篇文章,
看似簡單的背後卻要經過挑照片、調色、後製、排版、查資料、寫文和最後的檢查等種種過程,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我自己話太多了?照片放太多了?
想把所有看到的東西都記進文章內是不是太貪心了?
我有看到不少部落客的文章都相當簡潔,極少的文字加上十張左右的照片,
但好處是他們的出文速度很快,大家會比較喜歡看這樣的文章嗎?
在這也請大家花點時間給我點寶貴的意見吧!(狀態顯示為極度傷腦筋中

▼ 好,廢話完畢,回到今天的主角 - IN the mood for LOVE: Sushi Bar & Bistro
如果你是王家衛大導演的粉絲,那你一定對『花樣年華』這部頂頂有名的電影不陌失,
聽說本身就是王家衛導演粉絲的餐廳老闆,把自己的餐廳以電影的英文名命名,
並特別將電影裡的某個場景延伸至餐廳內的裝潢風格。
不過店內不賣中國菜而是日本料理,我想這也是個充滿創意的結合?

相簿回顧:
【曼谷】花樣年華復古風的創意壽司店




▼ 由於花樣年華是許多年前的片子,我本身對它印象已很模糊,
但餐廳內的深藍色天花板、直條鏡面牆壁、碎花沙發、鳥籠燈飾、衛兵圖等等,
種種獨立又不相搭的元素合在一起後,竟意外地讓餐廳產生了一種60年代香港的感覺。


▼ 餐廳的用餐區分為兩邊,一邊是銀色的直條鏡面牆壁加上圓弧型的沙發和碎花椅;




▼ 另一邊的玻璃屋裡則像是個小型包廂,
木色的桌椅和長排沙發相當適合一大群朋友來聚餐,
像我和朋友當天就是坐這,稍微大聲嬉鬧也不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 店家用鮮豔的圖畫和復古的海報加以點綴,也幫整體空間加分了不少。










▼ 看完用餐環境就一起來點菜吧!


▼ 與餐廳同名的IN the Mood for LOVE是以柑橘、蘋果和檸檬與日式燒酒調配的調酒,也是店家大推薦的飲料之一。


▼ 其他點的檸檬蘇打、熱茶等飲料。






▼ 食物方面,IN the Mood for LOVE主要提供fusion式的創意日本料理,
當然,想吃口味不要太奇特的料理的人也可以點以下這些沙拉、壽司、烤魚、豬排飯、咖哩飯等餐點。












▼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好奇寶寶,特別喜歡嘗鮮稀奇的料理的話,
那就千萬別錯過以下這三道相當有創意的壽司組合。
Sweet 16是道包有炸蝦、香辣金槍魚和小黃瓜的壽司,
特色是上面的草莓與辣醬的巧妙結合,鹹鹹甜甜又辣辣的滋味,
真的只有親自吃了才能體會出那獨特的口味。


▼ 第二道的招牌是長得很像毛毛蟲,名字也就叫做catepillar的壽司,
裡面包了鰻魚和蝦肉,吃的時候搭配外皮的酪梨,也是種很巧妙的混搭口感。


▼ 第三道的招牌guilty but happy需要的勇氣指數就沒這麼多啦!
適合有點敢又不大敢嘗鮮的人(這是啥鬼比喻法?),
酥脆的外皮裡包了魚卵、蝦肉和小黃瓜,搭配上美乃滋,是道大家吃了都誇獎的料理!


▼ 更多摘自官網的美食照,在這也要提醒大家IN the Mood for LOVE是出了名的排隊久,
計畫來這用餐的人一定一定要提前訂位喔!不然到時候很有可能在店門口等到天荒地老...


















▼ 地圖




 IN the mood for LOVE: Sushi Bar & Bistro 創意壽司店資訊
地址:9, Sukhumvit Road Soi 36, Bangkok 10110 Thailand
交通:BTS Thong Lor捷運站後步行五分鐘
電話:+662-661-5076
停車場:有
時間:週二-週五 17:30 - 24:00;週六-週日 11:30 - 14:30、17:30 - 24:00
消費:每人 600 泰銖 / 571 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