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的華欣遊記帶跟大家去逛了Cicada Market / 禪創意週末市集
今天要繼續跟各位介紹Cicada禪創意市集內的露天美食區有哪些好吃的,
《我們結婚了》的Khuntoria / 維尼夫婦來華欣出外景時也有到這吃飯喔!
一同回顧影片,Cicada禪創意市集將出現在於04:03後~ → (連結)

相關文章:
【華欣】Cicada Market - 充滿特色的創意週末市集。


▼ 一排排放在大樹下的白色桌椅用餐區,簡單卻不會讓人感覺很簡陋。








▼ 喜歡小酌一杯的人,能到SINGHA啤酒附設的的露天啤酒園。


▼ 因為這邊交易時不收現金,大吃大喝前請先向入口的服務人員買餐卷,
Cicada禪創意市集美食區的餐點價位比一般美食街還要貴上一點,
我一人抓一百五泰銖但沒用完,剩下的餐卷只要在當天都可以換回現金。






▼ 拿到餐卷後就來去看看這裡有些什麼好料吧!
碳烤的食物選擇有沙爹豬肉串、豬肉串、豬內臟、泰北小香腸等;








▼ Pad Thai / 泰式炒麵,上方影片中的維尼夫婦也是點這個來吃。






▼ 口感跟台灣不一樣,外皮比較酥脆的泰式蚵仔煎;(講到這我突然好想吃台灣的蚵仔煎喔...




▼ 涼拌冬粉、涼拌泡麵、涼拌海鮮、涼拌泰式青木瓜絲等清爽的泰式小吃;


▼ 蠻受台灣人歡迎的清湯或濃湯的泰式湯麵和泰式稀飯;








▼ 炒飯炒麵炒粿條等快炒料理;


▼ 十分下飯的紅黃綠泰式咖哩,搭配泰式米線一起吃是當地人很普遍的吃法。


▼ 蔬菜沾特製青辣椒醬、一卷一卷的香腸和包有辣椒、香料與冬粉的肉丸算是泰北那邊很常見的小吃;




▼ 不想吃泰式料理的人,這邊也有販賣韓國菜與印度菜。




▼ 在炎熱的東南亞國家吃飯時,當然少不了一杯清涼的飲料。
看是要水果冰沙、泰國花草製成的飲品或簡單又消暑的椰子這邊都有。












▼ 把竹子拿來當杯子真是個廢物利用的good idea。


▼ 吃完正餐緊接著來找找這裡有哪些飯後甜點,首先是不管外國觀光客或本地人都很愛的芒果糯米飯。


▼ Roti印度煎餅,香蕉口味是最熱門的選擇。


▼ 其他各種泰式甜點;




▼ 不確定算不算是甜點的青芒果搭甜蝦醬,
切成片狀或塊狀的酸溜溜青芒果吃的時候沾點甜甜的蝦醬,
酸酸甜甜又微鹹的口感挺特別的,不知道有人也有吃過嗎?


▼ 以椰子殼當碗的椰子冰淇淋,






▼ 除了容器很特別之外,客人還能盡情的自己加糯米、椰奶、花生、紅綠豆、蜜餞、麵包等各式各樣的配料。








▼ 瞧瞧隔壁桌的泰國小男孩吃的有多專心呀!


▼ 萬一前來吃飯時美食區的座位已經坐滿了,大家也可以選擇以下的獨立餐廳。








▼ 地圖


Cicada Market / 禪創意週末市集
地址:83/159 Soi Sasi T.Nhongkae, 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GPS座標:12.534398,99.965667
電話:+668-0650-4334、+6632-536-606
停車場:有
時間:週五-週六 16:00 - 23:00;週日 16:00 - 22:00
消費:每人 130泰銖 / 124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