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Suan Phueng / 霜噴縣的遊記跟大家分享了Swiss Valley Hip Resort / 泰國小瑞士度假村的設施與活動,
今天要接著來介紹此度假村裡的房間裝潢與餐廳。對了,開始前要跟大家講解一下我一般設定標題時的方法。
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就知道【】裡的文字代表著地區,接【】後的是此景點或餐廳的英文原名,符號後則是簡單的描述。
所以如果【】內寫的不是曼谷,就代表著此景點或餐廳並不在曼谷市內...如【華欣】、【清邁】、這篇的【霜噴】
因為我看到有些人對著外縣市的文章不停發問,那在嗎?那在曼谷嗎?那在曼谷哪?等等的問題...
另外也希望大家發文前先閱讀一下文章或爬個文,因為其實很多時候答案就在網誌裡的文章了,
我已經很盡力的把所有大家可能會問的問題寫出來,所以希望大家在這也可以幫我個忙好嗎?

相關文章:
【霜噴】Swiss Valley - 隱密好玩又清淨的泰國小瑞士度假村(設施活動篇)。







▼ 囉嗦完畢回到主題!SVHP裡的房間通通都是獨立棟的純白建築物,
每間房間的房型規格與裝潢風格都不一樣,各有各的特色。
當初要在這麼多眼花撩亂的花俏房間裡只選一間還真不容易,
一直猶豫不決直到我看到了以下官網的這張照片,便立馬決定了!
常常會因為一張照片就引起我想去某地方、某度假村或住某房間的衝動,不知道大家也會這樣嗎?


▼ 雀屏中選的S.10 PINOT NOIR房型門口掛了面義大利國旗,
鄉村風的休息區讓我在這拍了好幾張照片,房門外就如此用心,
更令人對接下來房間內的模樣整個大大期待了起來。








▼ 將將,一進門入眼的是溫馨感十足的鵝黃色客廳,
從木柱天花板、木桶造型的茶几到各個角落都有的可愛小裝飾,
連電視櫃下方都搭配主題的放入木柴,整個空間的完整度讓人好滿意。








▼ 客廳沙發旁有個小小的吧台,杯子、叉子、盤子等餐具都可以在這找到,
另外冰箱內的飲料、礦泉水和零食通通不需額外付費就可以享用了。




▼ 穿過圓拱來到了與客廳相同的鵝黃色臥房,床上放的兩頂帽子和鎖頭也都是免費送客人的。








▼ 簡單的白色化妝桌與衣櫃,化妝桌前雖然已掛有大面鏡子,但桌上還特地擺了面小鏡子,
對於有在化妝的女生就知道此舉動有多貼心。衣櫃裡有個小型的保險箱,貴重物品可以鎖起來。


▼ 房內這個能看到度假村美景的小客廳,就是當初讓我一眼就愛上這房間的原因。




▼ 同樣有延伸主題的浴室,大小毛巾、盥洗用品、吹風機該有的都沒少,








▼ 泡澡或沐浴時,一旁牆上還有好幾位小精靈偷窺陪伴著你。




▼ 講了這麼久,此房間還沒介紹完畢!房客還能從房外的樓梯上陽台,
看是要躺在床上看星星或是在吊床上睡個午覺都超悠閒的!
我來的時候碰巧天氣很涼爽,吃飽喝足後真的就不小心在陽台這睡著了。
另外度假村也有準備烤肉架給有興趣在這邊烤肉的人~








▼ 以下是從陽台上拍的度假村夜景,SVHR的燈光很充足,就算入夜了也不會讓人覺得黑漆漆的很可怕。








▼ 更多摘自官網的房間照片,








▼ 不同房型搭配不同風格的浴室。




▼ 距離我上一次來住,現在SVHR還多了有私人泳池的房型選擇,看起來挺不錯的!






▼ 介紹完房間,接下來是閘門外就算不是房客也能進入的SVHR紀念品店;










▼ 同樣走鄉村風的Swiss Fish and Chip餐廳










▼ 如上一篇文章跟大家提到的,SVHR裡的工作人員都會隨著自己的職務來搭配不同的制服,感覺很用心呢!


▼ 沒有讓我留下太多深刻印象的餐點,所以應該是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












▼ 不吃他們家餐點的人,路過時也可以買個冰淇淋休息一下。


▼ 房價


SVHR度假村內地圖


▼ 地圖


Swiss Valley Hip Resort / 泰國小瑞士度假村資訊
地址:7 / 7 Moo 7, Suan Phung district. Ratchaburi 70180 Thailand
交通:請參考【霜噴】The Scenery Farm - 比開心農場還開心的美景農場。文章下方
GPS座標:13.54513,99.339409
電話:+668-3271-1111、+668-7773-3950、+668-1995-6162
停車場:有
房價:3,900-18,500 泰銖 / 3,715-17,536 台幣

PS: Partial room photos are taken from swiss valley hip resort official website.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