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有人問我目前在當地人氣最夯的戶外餐廳是哪間?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 Chocolate Ville / 巧克力鎮
由CDC內知名餐廳Wine I Love You團隊經營的巧克力鎮是間仿造歐式建築的大型戶外餐廳。
開始介紹前,我要先給想前往此處的各位三大叮嚀,那就是請具備耐心、耐心與耐心!
耐心一:餐廳是在曼谷市裡,但離市中心有一點距離,坐捷運或地鐵無法直接到,必須轉搭計程車,視路況大概30分鐘左右。
耐心二:目前線上訂位已經無法訂到近期假日的位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到現場排隊,晚餐時間大約要等40分鐘到1個小時上下。
耐心三:週末時間來的話餐廳內人山人海,拍照取景時請大家不要猴急也不要插隊。


▼ 這麼耗時的一間餐廳,如果你問我,到底值不值得呢?我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
從停車場到餐廳的路上就有好多造景可以拍照,一下車首先入眼的是好大的一個風車,
一路上鮮豔的消防局與歐式小木屋紛紛吸引好多訪客停下腳步來合照。
不過在這要提醒大家請先忽略這些誘惑,別只顧著猛拍照,把相機收起來,
立馬以跑百米的方式到餐廳排隊區領取號碼牌才不會浪費時間喔!














▼ 跟著告示牌來到The White House Terrace告知人數領取號碼牌後,就可以安心去拍照啦!
對了,離開前最好詢問一下工作人員大約要等多久,然後在那時間前乖乖回來等候,
不然一旦叫到你的號碼你人卻不在現場的話,餐廳是會自動跳過的,這樣一來便會浪費更多時間。






▼ 完成以上步驟,接下來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去大拍特拍啦!
以鮮豔歐式風格呈現的麵包店、花店、蔬果店、紀念品店、碼頭等建築外觀,
搭配輕快又歡樂的背景音樂,令人有種好像身處遊樂園的感覺。
巧克力鎮裡四處都好取景,每個來到這的人都相機快門按不停~
































▼ 訪客還可以爬上燈塔去拍照,不過上下都共用一個很窄的樓梯有點過擠,帶小孩或手拿大單眼的人要多加注意安全。










巧克力鎮內不怕生的可愛鴨子們;




巧克力鎮主打著"DINING IN THE PARK / 在公園內用餐"的野餐概念,
主要是希望坐在戶外的客人能融入大自然,擁有個輕鬆又自在的用餐經驗。
我覺得稱這為公園真是太客氣了,講究又用心的歐式建築讓整體的主題性很完整,
不說只看背景的話根本就讓人有種誤以為在歐洲的錯覺。
當然很怕熱的人也可以選擇室內的位子,不過氣氛沒那麼好就是了。
















▼ 透明的雕花長形屋簷用餐區另我想起了巴黎的某個角落,搭配日落前後的晚霞,真是美極了!








▼ 販賣各種葡萄酒與啤酒的商店;


▼ 由於巧克力鎮佔地非常大,因此有些服務人員都會騎著這種電子三輪車。


▼ 太陽公公回家後,把燈打開來的巧克力鎮是不是又多了一種不同的風貌?
















▼ 接下來帶大家去看看很多餐廳最容易忽略的洗手間,巧克力鎮的洗手間乾淨整潔,
裡面還裝有冷氣,繽紛的用色微微地附和著主題,算是有給他用心到。






▼ 看完環境就一同來點菜吧!巧克力鎮的餐點價格全部不需要再額外加10%的服務費和7%的稅金,
以泰文與英文並排顯示穿插著圖片的菜單,相信連外國人也可以簡單的點菜。
菜色方面則有比薩、義大利麵、牛排等西方菜和泰國菜、墨西哥菜、中國菜,選擇挺多的。


















▼ 上菜後才發現當天點的兩杯飲料顏色好接近呀!
第一杯是草莓優格蘇打氣水,另一杯則是草莓蘇打氣水。




▼ 帶點酸味的燻鮭魚沙拉,清爽好吃~


▼ 烤到恰恰好的馬鈴薯皮,內外包著兩種不同種類的濃濃起司,好好食啊!


▼ 沒有太多驚喜的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 口感非常酥脆的炸豬腳,大家可以沾泰式辣醬配糯米或是沾綠色辣醬配酸菜,隨自己的口味混搭。


▼ 飯後看到甜點清單裡也有蜜糖吐司,就很好奇的點來吃吃看,可惜土司的底部烤的不夠酥,
軟綿綿的麵包吸入過多的蜂蜜,導致整體的口感有點偏甜,不吃很甜的人請自動跳過吧!


▼ 本餐收據


巧克力鎮內部地圖


▼ 英文地圖


▼ 泰文地圖


 Chocolate Ville / 巧克力鎮餐廳資訊
地址:Kaset-Nawamin KM11, Bangkok, Thailand 10230
交通:MRT Phahon Yothin地鐵站後轉搭計程車大約25-35分鐘
GPS座標:N13 48.621 E100 39.830
電話:+668-3077-3738、+668-1921-2016、+668-1921-0661
停車場:有
時間:每天 16:00 - 24:00
消費:每人 658泰銖 / 627台幣左右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人也請按右下角的幫忙推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喔!
大家的支持是櫻桃繼續努力發文
的動力,或是單純想要催促櫻桃發文的也可以來按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